severus

欣赏一个演员:由里及表

第一个看的应该是他来了请闭眼,那时候是冲着霍建华去的。李熏然这个角色性格难得的讨我喜欢:知道喜欢的女孩不喜欢自己也不勉强,不紧追,给她空间,希望她好。当时不懂演技对于一个角色生命般的意义,也不觉得这个刑警有多帅,只觉得就是个一般人儿~
第二个是伪装者。最初同学(一个胡歌铁粉)推荐伪装者的时候我正值考研🐶时期……她跟我说除了胡歌还有两个颜值担当,碰巧两个我都认识,我心说“也没有多帅啊……”。直到考完研,三天刷完伪装者!这不是终极实力,只是因为越往后越舍不得!不谈山影的精致良心和每一个剧中人恰如其分的精湛出演,只想说因为王凯先生的表演让我爱上了明诚这个人物!对待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面容,最终成就了这样一个有血有肉,有情有义的角色!其扎实的演技功不可没!
通常,我也是只粉角色不粉演员的。但是王凯是少有的例外。觉得演技好,看着看着就觉得低音炮也好听⊙▽⊙………去看跨界………单曲🔄一首歌………追综艺………又追到星空演讲和访谈………好像要把青春期没体会过的追星一族的热情全拿出来
我喜欢演员上台表演时的小紧张,觉得这是一种真实,比那些左摇右晃动嘴不动心的让人有平凡的真实感。
记得他在🐌的纪录片里面说过“越要把自己再包裹的紧一点,希望把正能量带给大家”。这样一个演技在线,声音在线,颜值在线的,就是让人无可救药的要去欣赏!

评论

热度(21)